{{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RECOMMEND / 金好推薦

現在的細菌 、病毒真的太多了,根本防不完!再也不能用以前「垃圾吃,垃圾大」的觀念養小孩了(雖然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最近疫情學校都停課,小孩在家的時間也變長惹,雖然我們幾乎都在家,但偶爾還是會出去補糧食、小徹也要去上語言課,出門回來還是有可能帶病菌回來啊!居家防疫也是不可少的!

.....

繼續閱讀

從二月收到黃金盾後,實際使用了快四個月很滿意,溫和物理抗菌、長效持久防護,穩定性高、成分安全無刺激、保存期長,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市面上抗菌液很多,但是通常抗菌效果只能持續幾分鐘...

 

繼續閱讀

【我的廚房清潔妙計】 X 吐司兒&小籠包 育兒生活

我很享受在廚房下廚為家人端出一道道料理的幸福感。但是,當煮完菜,我只想趕快逃離!!!廚房油污看了真的讓人很頭痛,因為不好清潔,常常都是擺出眼不見為淨的心態來對待(掩面)。厲害的廚房清潔用品不是沒有,但是,但是又來了!!!不少廚房清潔用品對油汙清潔力很夠力,同時也對我們的肌膚傷害與刺激很給力。用了之後常常會有皮膚粗糙、刺激的狀況發生,在換了不少清潔品牌後,我們家愛用的「黃金盾」推出了新品:廚房油汙清潔慕斯!! 在一噴一刷之間,我找到了輕鬆對付廚房油污的快樂。

.....

繼續閱讀

【黃金盾居家系列|好清潔不咬手】 X 瑞貝卡一家

居家清潔|好清潔又不咬手的黃金盾奶瓶清潔劑、碗盤潔淨液、廚房油污清潔慕斯。對於黃金盾的印象就是恩寶還是小baby 時,拿來做防護抗菌用的產品,原來他們家也有推出居家潔淨產品,這次受邀體驗他們家的奶瓶蔬果清潔劑、碗盤潔淨液、廚房油污清潔慕斯,非常的驚艷,趕快來分享給你們。黃金盾居家潔淨關於食器的清潔,大家可要慎選產品,免得清了碗盤卻傷了身體。黃金盾是生技大廠,技術和研發都非常創新,且注重成分安全,畢竟都是給孩子使用的產品居多,這方面一點都不馬虎。

.....

繼續閱讀

說真的,狗狗日常牙齒保健是我非常注重的事情!

看過好多年紀大的貓狗因為麻醉洗牙的突發狀況而離世,隨著Tila年歲漸有,每年健檢時,洗牙都不一定會放在我的清單中,當然也會經過醫生評估啦!

畢竟麻醉風險還是有些不可控,所以日常保健刷牙就顯得格外重要,預防牙周病、口腔清潔真的不能偷懶,

而且洗牙也不是一勞永逸,帶毛小孩洗牙後,更是要維持良好的牙齒保健習慣,不然牙菌斑、牙結石一樣會很囂張的在毛小孩牙齒上形成。

.....

繼續閱讀

黃金盾是我們家持續使用的抗菌品牌,為了讓毛小孩、小孩遠離病毒細菌,我的包包內隨身都放了黃金盾抗菌清潔噴劑以及乾洗手,隨時清潔!!

這次參加黃金盾新品寵物天天潔牙水、寵物護健潔牙噴劑發表會,通過專業獸醫師的解說,才清楚了解毛小孩口腔、牙齒結構!!

也了解到底該如何幫毛小孩刷牙?以及選擇護理寵物口腔、清潔牙齒、確保牙齦健康的資訊!!

.....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