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REPORT / 檢驗報告
【黃金盾®優異的安定性,在各種物質中都擁有極佳的抗菌性】
在水溶液中安定性極佳的黃金盾抗菌成分,在各樣物質中皆可提供有效的清潔抗菌性,與多數物質相容性極佳,應用於矽酸性表面、天然和人工纖維織物、金屬、皮件、砂岩、石造工程、木頭、橡膠、塑膠美耐板、不鏽鋼、鋁合金、氟碳烤漆、和鐵氟龍等物質。
【黃金盾®抗菌列表】
 
【黃金盾®檢驗報告】

歐盟EN1656抗菌性認證
黃金盾®抗菌成份通過歐盟抗菌測試,包含變型桿菌(Proteus vulgaris)、海氏腸球菌(Enterococcus hirae)、金黄色葡萄球菌(Staphylococcus aureus)、綠膿桿菌(Pseudomonas aeruginosa)。測試結果證實,黃金盾®對於大腸桿菌、空腸腸球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綠膿桿菌有極佳效果,抗菌力高達99.9%

認證單位:UKAS

UKAS為全球最受公認的公正認證機構之一,在全球180多個國家及地區,尤其是英聯邦國家被普遍認可,為高品質的認證標識。

SNQ國家品質標章防疫產品認證
黃金盾®抗菌清潔噴劑07、泡沫式乾洗手及抗菌柔濕巾通過國家品質標章防疫產品認證。

認證單位:生策會

生策會「SNQ國家品質標章」,召集全台120位專業的學者專家,領域包括食品、藥品、生技、醫藥、醫療、護理,橫跨產官學界共同組成評審團,針對所審查項目不同,找到該領域最頂尖的專家,通過行政、書審、簡報審查,以客觀、公平公正的評選機制,將優質的生醫產品及醫事服務篩選出來,決定是否通過標章認證。

SGS抗菌檢驗
黃金盾®抗菌清潔噴劑01、07、乾洗手通過SGS測試,包含大腸桿菌(Escherichia coli)、金黄色葡萄球菌(Staphylococcus aureus)、綠膿桿菌(Pseudomonas aeruginosa)、白色念珠菌(Candida albicans)、黑麴菌(Aspergillus brasiliensis)

認證單位:SGS

SGS 是全球在檢驗、查證、測試和驗證服務的領導者, 為全球公認的品質和誠信標竿, 根據相關的健康、安全和規範對產品品質、安全和性能提供測試。

黃金盾®病毒檢驗
1.黃金盾®冠狀病毒報告顯示,對於冠狀病毒(Coronavirus,CoV)具有良好抑制能力。

2.黃金盾®腸病毒報告顯示,對於腸病毒71型(Enterovirus 71; EV71)及克沙奇A16 (coxsackievirus A16; CAV16)具有良好抑制能力。

3.黃金盾®GS-1002在細胞實驗上,證實對A型流行性感冒病毒的H1N1,H3N2及B型流行性感冒病毒(Influenza B)皆具良好有抑制能力。

認證單位:醫學大學

透過國內首屈一指的醫學院進行國際規範下的實驗測試,因應全校師生臨床教學、研究和實習的需要,並發展多面向醫學研究。

黃金盾®人體肌膚檢驗
黃金盾®人體肌膚測試報告顯示,受測者並無任何刺激性或敏感反應,皮膚接觸皆無產生不良反應。

檢測單位:SUPERLAB 台美檢驗科技有限公司

台美檢驗 (Superlab) 為「第三方公正檢驗機構」提供客觀數據,協助委託者自主管理、預防問題發生、降低市場風險、提升商品品質,並確保每一階段都能達到法律規範和個人期望的高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