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QUESTION / 常見問題

Q:黃金盾抗菌成分能有效對抗那些病菌?

經國際與國內各大第三方檢測實驗室證實,可有效對抗生活環境中的病原微生物:冠狀病毒、H1N1、H5N1、腸病毒、克沙奇病毒、A型流感病毒、B型流感病毒、諾羅病毒、肺炎桿菌、李斯特菌、白色念珠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綠膿桿菌、超級細菌(MRSA)、黴漿菌…等。

Q:黃金盾抗菌成分對新冠病毒有效嗎?

新冠病毒是冠狀病的一種,都屬於有套膜的病毒,黃金盾已取得了高雄醫學院醫學檢驗生物的驗證,可完全抑制病毒感染所產生的細胞病變效應(cytopathic effect; CPE), 對冠狀病毒是有效的。可以參考官網上面的檢驗報告喔! 前往查看檢驗報告

Q:黃金盾抗菌成分和酒精與一般抗菌產品的差別是什麼呢?

Q:黃金盾抗菌成分接觸空氣會不會失去效果呢?

不會。黃金盾抗菌成分穩定性高,不會因開封或分裝過程中接觸到空氣氧化而影響抗菌效果與保存期限,請放心!

Q:黃金盾抗菌噴劑可以用在哪裡?

黃金盾在台灣法規下屬一般清潔品,用於一般物體表面抗菌清潔,合乎相關規範,並獲得SNQ國家標章防疫類產品認證,安全性不需要擔心!可用在家中環境、口罩外側、外出服等生活中常接觸的物品與地方喔。

Q:黃金盾抗菌噴劑可以噴手嗎?

>可以,黃金盾抗菌噴劑01與07皆不含酒精、無刺激性,對於接觸肌膚,黃金盾委託國內第三方檢測中心執行皮膚刺激過敏性測試,及國外驗證單位通過口服毒性試驗和皮膚刺激試驗,均顯示安全無虞。接觸到寶寶肌膚、敏感性肌膚等均可放心。

Q:黃金盾抗菌噴劑如何使用?

黃金盾抗菌噴劑噴灑於物體表面後,不須再用水清洗,自然風乾即可,會立即產生抗菌功效。如須擦拭,請等約10-15秒後再進行擦拭喔。

Q:黃金盾抗菌噴劑01/07使用差異?

Q:黃金盾抗菌噴劑可否與其他抗菌產品搭配使用呢?

可以。黃金盾抗菌成分長效穩定,附著力強,如要搭配使用,建議先使用一般的短效抗菌產品(如:酒精、漂白水丶次氯酸、二氧化氯...等),再使用黃金盾比較好,讓黃金盾隱形護膜在最外層,發揮長效抗菌的能力!

Q:黃金盾抗菌噴劑可以分裝嗎?

可以。市面上的分裝瓶皆可使用,不限材質,塑膠、玻璃均可(建議不透光為主)。黃金盾抗菌成分穩定性高,不用擔心因為分裝或環境高低溫而失去抗菌力喔。

Q:黃金盾泡沫式乾洗手與抗菌噴劑差別是什麼呢?

Q:新生兒/蠶豆症患者可以用黃金盾泡沫式乾洗手嗎?

可以。黃金盾泡沫式乾洗手成分溫和,不含酒精不刺激,新生兒與蠶豆症患者使用都沒有問題。

Q:黃金盾抗菌柔濕巾可以用在哪裡?

適用於一般環境中物體清潔、在擦拭的同時可一併帶走表面病菌,出門時可用於擦拭:餐廳餐桌、尿布台、公廁門把、3C產品…等。也可用於肌膚擦拭用喔(避開眼睛、嘴巴等黏膜等敏感處即可)。黃金盾抗菌柔濕巾同時也獲得SNQ國家標章防疫類產品認證,安全性不需要擔心!

Q:黃金盾泡沫式乾洗手與01/07可以帶上飛機嗎?

可以。黃金盾泡沫式乾洗手與抗菌噴劑皆不含酒精,帶上飛機沒有問題。 須留意不要超過飛航安全規定隨身行李的限制喔(100ml的液體)。

Q:黃金盾衣物抗菌系列該如何挑選? 

Q:黃金盾長效衣物抗菌液如何使用呢? 

Q:使用烘衣機會影響長效衣物抗菌液的抗菌效果嗎?

不會。黃金盾抗菌成分能耐高溫到180度,烘完衣服還是能維持長效防護喔!

Q:黃金盾長效衣物抗菌液每次洗衣服都要加嗎?「耐水洗5次不減抗菌效果」是什麼意思呢?

使用完黃金盾長效衣物抗菌液後的衣物,之後的5次正常洗滌流程內,都還能保有抗菌功效,不需每次洗衣時都使用。

Q:如果是異位性皮膚炎/蠶豆症患者建議使用哪一款黃金盾洗衣精呢?

建議選擇『黃金盾低敏抗菌洗衣精』。這瓶是專為敏感性與嬰幼兒膚質所設計的洗淨成分,無添加額外的化學添加劑,使用更安心!

Q:黃金盾浴廁水垢清潔建議使用哪一款產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