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ABOUT US / 關於我們

 

【HOPAX 是世界級藥廠肯定的大廠】
HOPAX聚和國際自1975年來,以化學及生物科技為「核心技術」,不斷開創出獨特產品與技術,一直以來,品質深獲歐美各大藥廠肯定。2008年成立聚和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擁有母公司研發團隊為後盾,發展滿足市場需求的獨特產品,堅持「天然、環保、綠色製程」,創造出對人類安全有效與對環境友善的產品。

 

【追求更美好安心的生活】
或許您不熟悉HOPAX,但您每天所接觸的書報雜誌紙張、隱形眼鏡藥水、專櫃保養品裡,可能都使用著HOPAX的生物製藥原料或添加劑。我們不斷創新,產生能對抗環境中污染與毒害的獨特產品,追求並創造給自己與下一代更美好更安心的生活。

 

【黃金盾®抗病毒】
HOPAX的黃金盾,運用長效抗菌技術,抗菌成份通過美國USP、歐盟EN認證,能安全長效作用對抗多種細菌、真菌、霉菌、病菌,有效降低接觸傳染風險。 一般使用酒精類的消毒產品,都只有瞬間短效的抗菌力,酒精消毒過的表面,30秒後空氣中的落菌掉落後又開始長菌,並且具有刺激性。現在,黃金盾®成功的突破這個限制,輕鬆噴灑於欲清潔的表面後,超強附著力活性因子形成抗菌護膜,效果長達7天,並且不刺激過敏。 現今歐美多家醫院使用此更佳的長效性抗菌的產品,於環境清潔與醫護人員衣物清潔,降低院內病房與病房間的交叉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