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盾是我們家持續使用的抗菌品牌,為了讓毛小孩、小孩遠離病毒細菌,我的包包內隨身都放了黃金盾抗菌清潔噴劑以及乾洗手,隨時清潔!!

這次參加黃金盾新品“黃金盾寵物天天潔牙水”、“黃金盾寵物護健潔牙噴劑”發表會,

通過專業獸醫師的解說,才清楚了解毛小孩口腔、牙齒結構!!

也了解到底該如何幫毛小孩刷牙?以及選擇護理寵物口腔、清潔牙齒、確保牙齦健康的資訊!!

 

“黃金盾寵物天天潔牙水”、“黃金盾寵物護健潔牙噴劑”是專門為了日常護理毛小孩口腔、牙齒、牙齦設計,

成分都為食品級,安全不含防腐劑、重金屬、塑化劑等物品,不用擔心毛小孩舔到、誤食,噴到口腔內也安全安心!!

 

獸醫師說其實大多數毛小孩都有口腔方面的問題,

建議定期口腔檢查,才可以確實了解毛孩口腔狀況,若有狀況即刻接受治療!!

最重要的就是家長必須要有正確的居家口腔護理觀念,

當毛孩年紀漸長,開始發現牙齒搖晃、牙齦炎等問題,麻醉洗牙都是蠻大的風險!!

所以正確的居家口腔護理觀念是非常重要的,當然也必須慎選優質的寵物潔牙產品!!

 

”黃金盾寵物護健潔牙噴劑“可以搭配寵物潔牙套、寵物牙刷清潔刷牙,

也可以直接噴在毛小孩口腔內,呵護口腔清新健康!!

“黃金盾寵物天天潔牙水”則是特別設計讓毛小孩邊喝水邊潔牙,

透過喝水深入齒縫、牙齦、牙齒表面看不見的裂縫,維持健康口腔環境!!

這兩款潔牙產品,都非常適合輔助不愛刷牙或是對刷牙敏感的毛小孩!!

 

上週帶著兩犬來參加參加黃金盾新品“黃金盾寵物天天潔牙水”、“黃金盾寵物護健潔牙噴劑”發表會,

現場不但有詳細的新品使用解說,還特別聘請恩亞動物醫院黃依柔獸醫師講解寵物口腔保健!!

一整場活動下來,真的是收穫滿滿、獲益良多!!

 

黃金盾寵物清潔系列以及居家地板除臭系列都非常好用!!現在又推出寵物口腔清潔系列,毛小孩們真的是有福了!!

 

幫毛孩刷牙清潔時一定要有持續、有耐心,讓毛孩培養習慣、不排斥刷牙,

搭配黃金盾寵物天天潔牙水、黃金盾寵物護健潔牙噴劑,來維持口腔、牙齒健康!!

可以搭配零食肉泥獎勵,讓毛小孩愛上刷牙,醫師也建議可以在刷牙中、刷牙後都給一些零食肉泥獎勵,減少毛小孩排斥刷牙!!

 

黃金盾寵物天天潔牙水、黃金盾寵物護健潔牙噴劑兩瓶都特別嚴選水性質地,

不使用凝膠、牙膏狀的賦形劑,成分相對單純簡單,也可以讓毛孩接受度更高!!

 

 

黃金盾天天潔牙水 (看商品請點我)

黃金盾寵物天天潔牙水使用天然漿果萃取的多元醇,淡淡甜味讓毛孩透過喜歡喝水,還可以趕走口臭、口腔異味!!邊喝水邊潔牙!!

成分特別添加維生素C&甘草萃取精華,全方位呵護毛孩口腔健康,維持健康的口腔環境!!

透過黃金盾寵物天天潔牙水,可以深入齒縫、牙齦、牙齒表面等看不見的裂縫,輔助刷牙達到雙重清潔呵護口腔!!

 

黃金盾寵物天天潔牙水可以天天使用,建議初次使用,可以先滴一點點到毛孩飲用水中,讓毛孩習慣味道、同時觀察喝水狀況!!

我們家兩犬是完全沒有適應期,反而更喜歡喝水,

之後按照體型建議用量以及每日喝水量稀釋使用,

建議可以每天準備喝水量搭配潔牙水就好,記得每天都要更換新鮮的水再添加潔牙水唷!!

 

食用級配方,讓毛孩飲用安全天然無負擔!!

添加的使用量,視寵物體型以1:10~20的比例稀釋,加入日常飲用水飲用即可!!

小型犬/貓: 按壓三次 + 100ml 水 ,中大型犬: 按壓五次+ 100ml 水

 

搭配正確的刷牙觀念,黃金盾寵物天天潔牙水對於一些不愛刷牙、排斥觸碰口腔的毛孩,是一個非常棒的輔助秘密武器!!

 

邊喝水、邊潔牙,還可以喝出清新好口氣!!

 

 

黃金盾護健潔牙噴劑 (看商品請點我)

黃金盾寵物護健潔牙噴劑,使用方式很簡單輕鬆噴一噴在牙齦、牙齒上即可,

寵物食品級成份,安全無添加,不含木糖醇、氟化物、三氯沙,

透明水性、無色無味,讓毛小孩不排斥!!

也可以搭配寵物牙刷、寵物潔牙套噴一噴刷牙,多種用法非常方便!!

 

超級好操作的噴劑型設計,輕輕簡單按壓,可轉換噴頭位子,

每天噴1-2次,噴在寵物牙齒、牙齦兩側以及牙齦縫,每次各噴2-3下,噴出好清新、好潔白!!

若是可以搭配指套或寵物牙刷,加強刷牙潔淨效果更棒!!

 

阿洛很不愛刷牙,仔細看牙齦溝就比較容易藏污納垢!!

 

現在有了秘密武器,一天固定噴一噴,搭配刷牙真的要認真刷、認真清潔!!

 

阿尼不排斥刷牙所以牙齦溝比較乾淨,搭配黃金盾寵物護健潔牙噴劑保持口腔清爽!!

 

 

 洛基小聿麻 原文連結(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