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金好嚴選

不易被抓破的紗窗網,紗網救星-NBC寵愛網

家中有養寵物者,想必最頭痛的其中一點就是「紗窗網常被抓破」,即使換新的,毛小孩們也會在你不注意時,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伸出利爪,紗網瞬間又變得殘破不堪 。

有些人會選擇改裝金屬網,但金屬網整體來說並不美觀,且太過堅硬的材質很有可能會傷害到毛小孩的指甲 。

介紹一個超實用紗網-NBC寵愛網。NBC是日本紗網品牌,研發這款適合毛小孩的紗窗網使用玻璃纖維為材料,玻璃纖維具有高彈性、高延展功能耐用程度相對傳統紗網佳,能有效延長紗網使用期限,也能緩衝利爪用力抓的力度,減少對寵物指甲的傷害。

因寵愛網延展性佳且網線經由耐候性固著處理假使不小心破了一個洞,也能輕易將網線復位,恢復全新紗網樣貌。可參考以下實驗影片:

若不小心劃破了,只會維持原刮痕,不會像傳統紗網容易往旁邊綻開走紗、愈破愈大洞可增加使用期限,減少更換紗網的次數。

另一個隱憂是,毛小孩們輕易抓破紗網後很容易從紗窗跳出,若剛好住在較高的大樓,則有很大的風險會從高處墜落;寵愛網不易抓破的特性可避免家中寵物發生墜樓意外 。

此外,寵愛網玻璃纖維材質還具有防火功能,耐高溫且不易燃燒被拜拜香、香菸燒到不會輕易移位或綻開。火燒後,寵愛網只會出現燒過的痕跡,沒有破洞且不會移位或整個綻開對於居家安全更有保障。

家中有養寵物者真的推薦使用NBC寵愛網,不僅保護毛小孩指甲、不易被抓破,還能大大降低更換紗網的頻率,是一款安全、美觀、實用性兼顧的功能性紗窗網!

那要如何更換寵愛網呢?可以填寫以下表單聯絡專人到府丈量安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