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金好嚴選

呵護寵物的第一件家具- 美國 NOVA Floor 磐石隔音地板

可愛呆萌的寶貝在家中歡樂奔跑時,常有一些經典的漏網鏡頭:

煞不住、轉彎加速卻在原地空跑沒有前進,坐下時後腳一直往外滑變成大外八...看似可愛的舉止,其實顯示了家中地板可能不太適合寵物活動。

光滑地板是寵物關節的隱形殺手!?

■地板光滑,寵物活動出力大,造成長期關節負擔

■高齡、肥胖或特殊品種寵物,易有遺傳性關節炎

 

美國獸醫外科學會(American College of Veterinary Surgeons) 指出,有高達四分之一的寵物受骨關節炎所苦。寵物的骨關節炎是關節軟骨的退化,常出現在成年和高齡的寵物身上。

 

寵物關節受傷後..........

■懼怕走樓梯

■起身動作不流暢

■站立時有腳抖動的不穩狀況

■行走時有跛腳或縮腳狀況

有寵物的家庭,需要什麼地板比較好呢?

美國 NOVA Floor 磐石隔音地板,擁有NovaShield®特殊抗刮耐磨塗層,讓地板兼具:耐磨、防滑、抗污、防水、抗菌的特性;防滑係數R10的高規格,讓奔跑的毛孩不易打滑,不易因為用力過猛,而造成肌肉拉傷。unilin®專利卡扣,能完全密合不滲水、防滲漏,更棒的是容易清潔且不留異味,是最適合寵物家庭的地板喔!

美國NOVA Floor 磐石隔音地板五大寵物友善特色:

■有效止滑,滑係數R10的高規格

■具緩衝力,材料吸震力佳

■降低噪音,HDC吸收跑跳衝擊音

■不勾指甲,保護毛小孩指甲不勾纏

■防水抗菌特性,相較於傳統寵物地毯,清潔更快速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