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簡單步驟,打造舒適無菌的寵物友善居家環境

 

在家中飼養毛孩雖然可愛,但如果環境衛生欠佳,不僅會讓狗狗貓貓接觸到致病菌,也可能讓全家人陷入異味糾纷的困擾。現在就跟著以下3個簡單步驟,為家中打造一個整潔無菌的舒適寵物友善空間吧!

 

240109_金寵小學堂_3種維持環境小撇步.jpg


步驟1.輕鬆清理四散毛髮


定期梳理並清除寵物掉落的廢毛和毛屑,可大幅降低毛孩掉毛的情況。地板上散落的毛髮則可使用吸塵器清理。至於沾黏在衣物或沙發的毛髮,不妨使用黏性滾輪或透明膠帶把它們黏掉。


步驟2.消除尿臭及異味

開啟冷氣的送風功能並搭配電風扇使用,可強化室內外空氣循環,減少異味困擾。值得注意的是,寵物的尿液如果沒有徹底清除乾淨,只用清水是無法去除其中的氨味,毛孩也會習慣在同一地點重複排遺。因此選擇適當的寵物專用清潔劑十分重要。


步驟3.挑選安全無毒的清潔劑
為了毛孩的健康著想,清潔劑最好選擇天然無毒成分製成的寵物友善產品,避免對牠們造成刺激或傷害。市面上不乏獲得安全認證的寵物清潔用品,可參考各品牌的官方網站或商品說明加以選購。



📢一拖即淨 - 金盾寵物地板清潔劑 溫和安全,低敏不刺激

黃金盾結合了專業獸醫、生醫研究員的專業知識,開發了這款專為敏感皮膚毛寶貝所設計的寵物地板清潔劑,內含國際認證防護因子、植物性界面活性劑可快速被生物分解不造成毛孩與環境負擔、天然糙米酵素去除汙垢與環境異味溫和不刺激,能夠讓你從環境清潔開始呵護狗狗的健康,再也不生病!

歐盟EN/ 美國USP認證黃金盾抗菌成分

添加源自於天然植物的潔淨成分,溫和安全
最適寵物皮毛PH6.0~6.5,皮膚無刺激性


只要按部就班執行這3個簡單步驟,定能為家中營造一個整潔衛生又舒適安全的美好寵物友善環境,讓毛孩和全家人永遠擁有個乾淨無菌的溫馨的小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