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盾於12/10(四)出席2020「SNQ國家品質標章授證」暨「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頒獎典禮」。

今年,「黃金盾抗菌柔濕巾」以及「黃金盾泡沫式乾洗手」均獲得防疫產品類的優質認證,領回了2張證書,

加上去年通過認證的「黃金盾抗菌清潔噴劑07」,黃金盾總共有3個產品得到SNQ的證書喔!

完成報到~在典禮開始之前,先幫今年獲得認證的2位主角特寫一張!

 

 

典禮正式開始!感謝SNQ所有辛苦的評審委員,為大家把關與評選優質有效的產品,

當天除了防疫產品類,還有營養保健食品類、化粧品類、醫療件器材類…等等各個品類,

能與台灣眾多優質品牌一同參與這場典禮,黃金盾感到非常開心與榮幸。

輪到黃金盾上台了!

除了領取證書,也把今年獲得認證的產品一起帶上舞台,記錄下這個榮耀的時刻。

 

 

疫情尚未退燒,防護需持續不退!

很榮幸能成為國家肯定的優質產品,

不僅是對黃金盾本身的肯定,經過SNQ高標把關,也讓您的防疫生活更安心。

黃金盾與您齊心抗疫,一起守護台灣的防疫成果。

 

———————————————————————————————————————————————————————————————————————————————————————————————————-

 

▼了解更多產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