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家中有兩隻大狗,但我個人其實非常怕狗味、霉味!!

搬了新家後,雖然新家比較通風不潮濕,但我還是盡量維持家中通風,

確保空氣品質之外,也會每天固定清潔地板,並且定時清理兩犬的睡墊、玩具,

上次介紹過黃金盾寵物清潔洗毛精潤髮乳系列的產品,無酒精純水性的配方!媽媽我一直覺得很好用!!

沒想到搬家搬到忙暈頭的我,都沒有發現2020/12月黃金盾又推出了三種超棒好用的新產品!

黃金盾寵物專用地板清潔劑、寵物專用環境除臭噴霧、寵物平衡修復凝露(犬貓適用),

三樣新品均含有榮獲歐盟EN、美國USP認證的黃金盾防護成分,

非市面上含酒精、次氯酸的清潔商品,

寵物舔到完全無害,讓媽媽我一樣可以非常放一百個心的安心清潔拖地、除臭打掃使用,保持居家環境整潔乾淨香噴噴,

黃金盾所有產品成分皆安全溫和,家中有毛小孩或是寶寶都可以放心使用

一般清潔產品成分其實都很有可能對毛小孩造成慢性傷害,

所以在清潔居家環境上,我一直堅持選擇對寵物友善、不刺激的成分,

像是其實很多成分對毛小孩是有害的,像是清新天然的茶樹精油就有可能引發毛小孩慢性中毒的疑慮等,

所以在選擇清潔居家環境上,清潔用品的成分選擇,對養狗家庭來說非常重要!!

黃金盾寵物清潔用品有堅持無矽靈、無染料、無酒精、無Paraben以及無皂鹼,

添加黃金盾防護因子,可形成隱形長效護膜,且

非藥用不產生任何抗藥性,並結合專業獸醫、生物研究員專業意見

而生產專為寵物毛髮皮膚清潔等問題設計,安全無毒性,完整呵護毛小孩健康!

✔含歐盟EN / 美國USP認證防護成份

✔成分源於天然植物潔淨成分,天然安全

✔專為寵物敏感性肌膚設計開發,最適合寵物皮毛ph6.0~6.5,無刺激性

✔擁有專利設計,榮獲國家品質標章認證,成分環保天然,愛護地球!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黃金盾全新推出的黃金盾寵物專用地板清潔劑、寵物專用環境除臭噴霧、寵物平衡修復凝露(犬貓適用)三隻產品!!

黃金盾寵物平衡修護凝露 30ml

不用擔心抗藥性,完全不含抗生素、類固醇、重金屬,單純使用海洋神秘的褐藻修護元素,平衡啟動穩定肌膚機制!

產品功能特點(引用官網)

✔添加褐藻醣膠,啟動穩定機制,恢復皮膚自有健康

✔左旋麩醯胺酸,溫和滋潤修護寵物皮膚

產品詳細說明

►適用範圍:寵物皮膚敏感不健康處。

►使用方法:適量塗抹於寵物皮膚乾燥敏感處,一天使用1次,幫助皮膚健康。建議可於潔療噴劑後使用。

►主要成分:純水、褐藻醣膠、左旋麩醯胺酸、多醣纖維素、有機矽氧烷銨鹽、蠟菊萃取物。

►注意事項:請存放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保存期限:3年。

►產地:台灣

特別添加來自海洋中的修護精華元素“褐藻醣膠”搭配左旋麩醯胺酸,對於敏感的尼醬就很適合!

黃金盾寵物平衡修護凝露可以擦在毛小孩敏感有狀況之處,

質地是凝露狀,吸收的很快,味道也是淡淡舒服的味道,不黏手!

可以呵護毛小孩肌膚、舒緩調理、滋潤保濕!

我自己有試擦在我自己的傷口處,發現沒有一般上藥的刺痛感,

擦完後非常舒服,有一種涼涼冰冰的舒適感!

尼醬本來整晚一直抓臉、磨下巴,擦黃金盾寵物平衡修護凝露後,終於睡得比較安穩

平常脫毛關節處,尼醬換季總是抓不停,媽媽也幫他擦上黃金盾寵物平衡修護凝露舒緩!

黃金盾官網上有寫黃金盾長效防護因子附著力強,可以完整屏障,持續24小時不間斷防護!!

透過深層滋潤,呵護肌膚

一般很適合使用在腳蹼肉球、關節摩擦處以及皮膚不適的地方!

搭配黃金盾寵物傷口潔療噴劑後接著使用,效果更加倍!

 

黃金盾寵物環境除臭噴霧 250ml

含有豐富柿子單寧多酚,在噴的過程中,就可以幫助消除環境中各種惡臭,

我平常都會使用噴在兩犬的睡墊、玩具、食器、衣服上,

不但可以消除異味,還有淡淡的清香,聞起來很舒適!

若是遇到狗狗亂抬腳尿尿,這時就可以拿出黃金盾寵物環境除臭噴霧,去除狗尿味超厲害!!

雖然我們家兩犬不會在室內、或是民宿飯店亂尿尿,

但我們出遊總是常常遇到隨意抬腳尿的小狗,隨身攜帶這瓶,

隨時可以拿出來去除異味,很方便,

我也常常拿來噴兩犬的車用墊以及我車子內,

畢竟長期載兩犬,有時候味道總是比較不好聞啊

 

像是阿尼很喜歡在沙發上舔腳,睡覺睡到流口水,真的噁心又臭!!

怕布沙發不清潔容易臭,所以阿尼每次睡完後,我都會特別清潔噴一噴黃金盾寵物環境除臭噴霧,避免悶臭

產品功能特點(引用官網)

✔含歐盟EN / 美國USP認證抗菌成分

✔含豐富柿子單寧多酚,幫助消除環境中各種惡臭

✔抗菌力99%以上,可快速抑制病菌、降低異味

✔抗菌消臭技術,30秒分解犬貓便臭、尿臭

產品詳細說明

►適用範圍:適用於各種材質的除臭,可用於家中地板及各式傢俱,寵物睡窩、便盆、玩具等有異味之處。

►使用方法:使用前請先輕搖瓶身。可直接噴灑於有異味的地方,待自然風乾即可,不須特別擦拭;若有較頑固異味處.可重複噴灑至異味消除。

►主要成分:柿子萃取液、有機矽氧烷銨鹽、藍莓植物萃取液、去離子水。

►注意事項:請存放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保存期限:3年。

►產地:台灣。

另外兩犬的衣服雖然洗過了,但放在櫃子中悶久,還是有個異味阿!!

所以每次要穿之前,我也會拿出來噴一噴黃金盾寵物環境除臭噴霧

被咬的很臭的玩具,洗過後我也會噴一噴 ,

黃金盾寵物環境除臭噴霧擁有抗菌力99%,可以抑制寵物口水異味,

並擁有專業抗菌消臭技術,

一噴馬上就明顯感覺異味消除,特別是犬貓便臭、尿臭效果更好!!

噴完後不需要特別擦拭,自然風乾即可

黃金盾寵物地板清潔劑 500ml

我個人蠻喜歡的,

拖過地板後都會有淡淡的自然清香,聞起來非常舒適!

每天早上我把整個家拖完打掃後,坐在沙發上聞著整個客廳、餐廳都散發著這淡淡的香氣,

覺得家裡乾淨整潔、窗明几淨呢!!

產品功能特點

✔歐盟EN/ 美國USP認證黃金盾抗菌成分

✔添加源自於天然植物的潔淨成分,溫和安全

✔pH6.5±0.5 最適合寵物的親膚值,低敏不刺激

✔高生物分解度,守護地球環境

產品詳細說明

►適用範圍:擦拖清潔各類材質,磁磚、木地板、塑膠地板、巧拼等皆可使用,另可洗刷寵物外出籠、便盆等。

►使用方法:本產品為濃縮清潔劑,請按稀釋比例1:1000稀釋使用,可用於拖地清潔或擦拭物品傢俱,使用後無須再用清水拖過。

►主要成分:去離子水、天然糙米酵素、小蘇打、植物性介面活性劑、有機矽氧烷銨鹽、洋甘菊精油、鼠尾草精油。

►注意事項:請存放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保存期限:3年。

►產地:台灣。

使用前記得依照說明比例 1:1000 地板清潔劑:水!!

將地板清潔劑倒進去時,就可以聞到陣陣芬芳的香氣

通常我都是先用吸塵器整室吸地後,在開始拖地,

兩犬有時候口水滴的地板髒兮兮的,或是小孩踩的地板比較髒,輕輕拖過去就可以快速去除髒污!!

三兩下清潔溜溜,拖到的地板乾爽不黏膩,

加上淡淡的天然清香,讓整個客廳瞬間乾爽舒適!!

另外仔細看成分,特別添加植物萃取鼠尾草精油,

對於我們搬到山上後,常常打開門就容易有蚊蟲飛入的狀況,改善不少!!

天天拖地,不但乾淨舒爽還可以防蟲驅蚊,實在是一舉兩得!!

黃金盾寵物專用地板清潔劑、寵物專用環境除臭噴霧

真的是像我一樣怕異味、狗味的家長必備!!

畢竟若是有客人到家中,聞到濃郁的狗味,實在很囧阿!!

有了黃金盾寵物專用地板清潔劑、寵物專用環境除臭噴霧,

哪裡臭噴哪裡,隨時清潔地板好方便

寵物平衡修復凝露(犬貓適用)我覺得也是每個毛小孩家裡必備的商品,

特別家裡剛好是台灣天氣比較潮濕的城市,毛小孩又活碰亂跳的再外面難免會碰撞受傷。

質地跟味道連我自己用起來都滿意

 

有了黃金盾寵物清潔用品,從洗潤皮膚護理、環境除臭清潔通通包含!!

呵護毛小孩與全家人的安全潔淨清爽的居家環境!!

 

 洛基小聿麻 原文連結(點我)

—————————————————————————————————————————————————————————————

▼了解更多產品資訊▼

黃金盾寵物環境除臭噴霧

黃金盾寵物地板清潔劑

黃金盾寵物平衡修護凝露